通知公告
关于就业协议书换发线上办理的通知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0-10-14
  3. 浏览:

各学院:

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简化就业协议书换发手续办理程序,学校开展就业协议书换发线上办理工作。协议书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到招生就业处按照毕业生人数10%左右的比例预领取(雁山校区联系孟老师领取,屏风校区联系马老师领取),学院协议书发放工作需指定专人负责,严格按程序发放,并做好发放登记记录。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在就业网站进行不定期审查工作。

就业协议书换发线上办理流程如下:

(一)与原单位解约或协议书遗失现需要申领新的三方就业协议的同学,登录我校就业网站,点击“其他事务办理-协议书换发申请”,与原单位解约的,需上传副书记签字的换发协议申请书(见附件1)、与原单位解约的解约函及原三方就业协议书;协议书遗失的,需上传副书记签字的换发协议申请书(见附件1)、协议书遗失声明(见附件2)。信息填写完整及上传相关材料后,提交申请。

 

(二)学院负责就业辅导员登录就业网站,在“学生管理-改派协议审核”处对学生的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学生方可到学院领取新的三方就业协议书。

如放假或实习期间,对于少量把空白协议书留在学校又急需签约的同学,学院负责人核实情况属实后,可先将就业协议书借给毕业生,待毕业生返校后将原协议书交回学院。

学院对协议书发放工作需做好登记,填写2021届毕业生协议书换发汇总表(见附件3),协议书发放完毕后将汇总表及相关材料交回招生就业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