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桂林理工大学2020年“水工环”科技竞赛的通知
  1. 作者:
  2. 日期:2020-10-16
  3.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和环境地质(简称“水工环”)专业技能,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和能力的发展,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特举办2020年“水工环”科技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桂林理工大学全体在读学生。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均可报名参赛,参赛成果应为在校期间获得的成果。接受个人或团队报名,每个参赛团队成员不多于3人。

二、参赛作品设置

1、宣传类:介绍和推广“水工环”专业特色,以专业中的一个现象、或某一专业课、实践课等,设计制作水工环专业的宣传海报,宣传视频等。

2、竞技类:2019年12月以来参加国家、省级比赛中与“水工环”相关的作品,或公开发表于国际性学术刊物、国内核心学术刊物或国际学术会议上的与“水工环”相关的论文。

3、实物类:与“水工环”相关的国内发明专利、国内实用新型专利;或独立设计并制作的与“水工环”相关的各种设备、装置、材料等,需提供产品类介绍说明书。

三、参赛要求

参赛者必须保证作品的原创性与真实性,自行承担保护知识产权的责任和义务。具体要求如下:

1、宣传类:宣传海报提交文件的格式只接受AutoCAD和Coreldraw文件格式;视频类提交不小于640分辨率视频(视频须有文字介绍和旁白)。(备注:AutoCAD格式的保存为2004版本的dwg或dxf格式、Coreldraw格式的保存为X7版本以下)。

2、竞技类:需提供原参赛相关信息及获奖的简要说明,论文需提供发表的相关信息;

3、实物类:需提供已获专利的证书扫描件;设计设备等需提高实物和介绍说明书。

四、竞赛日程与安排

1、竞赛报名和作品申报:参赛个人或团队在2020年11月15日前将参赛申报表(附件1)及参赛作品以电子版(姓名+作品名命压缩包)形式发送到大赛官方邮箱(861424135@qq.com),实物请交至12417。

2、评审时间安排:

评审时间:2020年11月15日—2020年11月20日

获奖名单公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五、奖项设置

奖项分布如下:特等奖1个(可空置),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0个,优秀奖若干。(注:各等级的获奖比例由竞赛委员会根据参赛规模的实际情况可做适当调整。

所有获得奖项的个人或团队将颁发相应的获奖证书和奖品。

六、联系方式

邮  箱:861424135@qq.com

联系人:王欢  18877383479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下水科学与工程教研室

202010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