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风廉政工作】2021届毕业生党员实践活动——参观“校史馆”、“廉政园”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1-06-13
  3. 浏览:

611日下午,我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参观校史馆、廉政园实践活动,现场共有80余位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活动队伍参观了位于我校图书馆七层的校史馆,在校史馆志愿讲解员的带领下,环境学院毕业生党员对校六十周年回顾展进行了参观,通过陈列的照片、珍贵文件等形式,感悟母校悠久的历史积淀以及厚重的文化底蕴。随后,活动队伍来到了我校廉政园进行参观,分别从海晏河清、六面灯柱、慎微椅、古风浮雕字画四个部分,依次学习了“廉政”的内涵和要义。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2021届毕业生党员即将告别母校,此次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廉政意识,使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重温母校历史,铭记母校精神。

校史馆参观现场

廉政园参观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