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三会一课】我院研究生二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1. 作者:王媛
  2. 日期:2021-06-15
  3. 浏览:

6月15日晚上,我院研究生二支部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07会议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会议。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支部书记、副书记、各支委以及支部党员同志。本次大会讨论了关于接收李净溪、刘娇娴2名同志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事宜。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主持。

会上,李净溪、刘娇娴2名同志依次汇报个人考察期的学习、思想、工作以及生活方面的情况,宣读入党志愿书,明确入党动机。随后,入党介绍人、与会其他党员对发展对象在考察期表现做出评价并提出可行性意见与建议。组织委员向支部报告发展对象的政审和公示情况。通过无记名投票和现场计票的方式,确定了2名同志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事宜。

最后,支部书记对新接收同志表示祝贺与欢迎,并在会上对新同志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新同志对自身的优点要继续保持,不足之处要加以改进;第二,成为正式党员后要更加注重自身理论学习;第三,要做好本职工作,刻苦钻研、将专业知识同实践相结合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第四,要做到“三心”,在学习上要用心,在生活中要细心,在工作中要有责任心。最后,要时刻铭记自身中共党员的身份,严于律己,宽以待人。

会议图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