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三会一课】我院研究生二支部召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1. 作者:王媛
  2. 日期:2022-06-16
  3. 浏览:

616日晚上,我院研究生二支部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07会议室召开了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此次会议。本次会议讨论关于李静文、刘娇娴两名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申请转正的两位同志依次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学习、思想、工作以及生活方面的情况;其次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介绍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提出转正意见;接着,与会党员对转正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讨论、发表意见;然后,申请转正党员同志对各位同志的批评与建议表态发言;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和现场计票的方式,确定了支部预备党员同志按期转正成为中共党员的事宜。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对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也向各位党员同志提出殷切希望,要时刻铭记自身中共党员的身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展示党支部风采的同时也对外宣传榜样的力量。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