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委会】【党建工作月例会】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1. 作者:苑守瑞 岑春浪
  2. 日期:2023-12-03
  3. 浏览:

121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12407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代武社主持。

会上,代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指出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他强调,各支部要始终践行“没有脱离政治的业务、也没有脱离业务的政治”要求,不断提高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能力和水平。

最后,代书记对下一步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党支部建设,认真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各项规定,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强化理论武装,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教育。三是以基层党建“五基三化”为总抓手,持续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是推进党建与业务深融互促,切实做到抓业务强基础、练好党建“基本功”。五是加强营造学院党建文化氛围,不断提升学院党建活力。

现场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