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院开展廉洁家访活动,构筑家庭助廉阵地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3-11-28
  3. 浏览:

为深入推进清廉家庭创建,进一步加强党员家风建设,强化本人及家属“家庭助廉”意识,共同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2023年11月27日,学院纪委、工会积极开展廉洁家访活动,并送上一份家庭助廉倡议书。

通过与受访对象及家属面对面“拉家常”的方式,深入了解了教职工的家庭状况、思想动态、社交活动等,认真倾听家属的心声和意见建议,并对家属大力支持教职工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引导家属当好“守门员”“保洁员”“教导员”“监督员”,用良好家风熏染教职工良好工作作风,做好“八小时”外的监督,筑牢反腐倡廉亲情防线。

通过廉洁家访,既向教职工及家属传递了组织的关爱,也送去了“廉洁清风”,搭起了学院与家庭之间的连心桥,切实,构筑了学院、家庭和个人“三位一体”廉政建设防线。

家访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