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梧州学院带队参观我院党建标杆院系建设成效
  1. 作者:杨平平 岑春浪
  2. 日期:2023-12-08
  3. 浏览:

12月7日上午,梧州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处长级)刘洪君一行26人在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玉辉、学院党委书记代武社等人的陪同下,参观我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学院组织员杨平平详细讲解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建12755”模式,即“一个目标,两个任务,七大体系,五大工程,五个着力”,并介绍了学院如何实施“学分+积分”激励机制以及学院党建标杆院系建设取得的一系列成效。参观过程中,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做好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代武社书记和刘洪君副部长表示,双方将在党建工作上保持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不断推进学院党建工作载体创新和方法创新,切实以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集体参观我院党建文化长廊(一)

集体参观我院党建文化长廊(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