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风廉政工作】【廉政活动月】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3-12-09
  3. 浏览:

2023年12月8日,我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07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大相主持。
       会前,组织与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章意识,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全面从严,切实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一言一行。

会议指出,一是把清廉学院建设工作贯穿日常工作,推动清廉建设与学院中心工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确保建设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学院因地制宜建设廉政教育阵地和对已建有的廉政教育阵地进行优化升级,整体推进学院环境文化改造和文化墙建设工作;三是要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对发现问题进行整改,以务实管用为原则,分领域、分层次推进制度、程序的建设、完善。

最后,叶大相副书记对党党风廉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给出了建议,提出要结合学校提出的清廉学校建设要求,深刻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深化认识,持续强化领导班子队伍建设,不断完善清廉学院建设工作。

现场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