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乡村振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院赴灌阳县大源村开展2023年第四季度帮扶联系干部入户走访暨2023年党支部书记第二期培训班社会实践活动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3-12-15
  3. 浏览:

        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学院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以及加强党支部间的交流12月15日,学院党委书记代武社一行7人赴灌阳县大源村开展2023年第四季度帮扶联系干部入户走访暨2023年党支部书记第二期培训班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驻村第一书记李学来同志详细介绍了大源村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支部建设、大源村中药材特色产业发展情况等,并为学院多年来的帮扶做了感谢。接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大源村全体村委人员在一起座谈交流,就当地的产业发展以及乡村振兴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协助大源村制定下一阶段的帮扶计划,并赠送学院捐资购买慰问品及桂林理工大学助力灌阳县“百名学子圆梦计划”捐赠仪式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代武社为党支部书记及大源村支部党员开展了“生态文明引领乡村振兴,党建助力绿色发展”专题党课。他强调,坚持以党建引领社会服务,积极组织专家学者走访、主动对接定点贫困户,加大实地调研、资料搜集和行业调查,提出初步的科学扶贫方案,实现高校智库和乡村振兴的衔接。并充分发挥党组织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乡村振兴中展现新作为。

最后,在大源村第一书记李学来的带领下,大家一同参观了大源村中药材育苗基地、中药材种植基地及帮扶联系干部入户走访。

开展慰问活动

座谈会现场

专题党课(一)

专题党课(二)

捐赠仪式

参观大源村中药材育苗基地(一)

参观大源村中药材育苗基地(二

参观大源村中药材种植基地(一

参观大源村中药材种植基地(二

入户走访(一)

入户走访(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