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日活动】我院研究生二支部组织开展“环境卫生你我他,构建卫生环院”志愿服务活动
  1. 作者:董翼
  2. 日期:2023-12-16
  3. 浏览:

为了营造美丽整洁的校园环境,提升支部党员党性修养、环保意识和责任感。1215日,我院研究生二支部在雁山校区萃华楼组织开展了清扫服务活动。支部书记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支部副书记阐述了本次活动的宗旨及意义,并划分了各个同志的清扫区域及职责范围。随后同志们分组行动,有序开展,仔细打扫萃华楼廊道并整理了“学习空间”处的书籍。大家分工合作、相互配合,不放过任何一处卫生死角,使萃华楼呈现出干净整洁的面貌。活动最后,大家对清扫区域进行检查,全体同志合影留念。党员同志们表示,参加志愿服务行动是每位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校园环境的维护与建设要靠每一位同学的参与和维护。

通过本次清扫志愿活动,不仅使萃华楼的卫生环境焕然一新,更使党员同志们在亲身的劳动中体验到了快乐和光荣,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也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内涵深入人心。今后,研二支部将继续强化支部党员劳动教育,发扬劳动光荣精神,带动更多的师生参与其中,共建绿色学习生活环境。

活动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