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三会一课】我院研究生二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1. 作者:董翼
  2. 日期:2023-12-09
  3. 浏览:

128日晚,我院研究生二支部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07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讨论关于高若婷等三名发展对象接收成为预备党员的事宜。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此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三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自己在考察期间的学习、思想、工作以及生活方面的情况,并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明确入党动机,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大会第二项,入党介绍人、与会其他党员对发展对象在考察期表现做出评价并提出可行性意见与建议。大会第三项,组织委员向支部报告发展对象的政审和公示情况。大会第四项,通过无记名投票和现场计票的方式,决定吸收高若婷等三名同志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作出总结并对转预备党员同志提出了两点期望:第一,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入党之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全心全意为周围师生服务、为社会服务、为国家服务;第二,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将自身知识水平转化为实践能力,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当中。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