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支部书记培训班】2023年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二期:“五基三化”专题培训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3-12-09
  3. 浏览:

为持续推进“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工作,强化党支部管理2023年12月8日下午,在萃华楼12407教室举行五基三化”专题培训。学院在家党政领导、全体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代武社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代武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的重大现实意义,聚焦强“五基”、促“三化”的关键要素,紧盯制度机制性难点堵点,确保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落地见效;二要紧密结合实际,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严密党的组织体系,规范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强化基层党组织日常管理与考核,严格规范开展基层党支部换届等工作;三要强化主体责任,提升履职尽责能力,结合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层层压实责任,不断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以提升年行动为总抓手,持续抓基层、打基础、固基本。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为方向,发挥党建工作举旗定向作用,助力学高质量发展。

现场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