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建工作】广西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带队参观我院党建标杆院系建设成效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3-12-22
  3. 浏览:

12月21日上午,广西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韦小强一行10人在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参观我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

在参观考察过程中,学院组织员杨平平介绍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并详细讲解了我院“党建12755”模式,即“一个目标,两个任务,七大体系,五大工程,五个着力”,表示学院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格做到“五个到位”,各党支部严格做到“七个有力”,不断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工作改革创新,有效化解了“上热中温下冷”之困和破解“党建业务两张皮”难题,并以“携手共进”发挥“党建辐射带动”作用,取得了系列党建工作成效,切实提高了学院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参观结束后,广西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韦小强表示,此次交流为其学院党建工作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双方表示将在党建工作上保持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高,切实以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集体参观我院党建文化长廊(一)

集体参观我院党建文化长廊(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