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三会一课】我院研究生二支部召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1. 作者:董翼
  2. 日期:2023-12-17
  3. 浏览:

1222日晚,我院研究生二支部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07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主持,大会主要讨论关于黄永香、舒毅两名预备党员转正的事宜。

大会流程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会上,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汇报个人在预备期间的学习、思想、工作以及生活方面的情况;随后,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介绍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提出转正意见,同时与会党员也对转正同志的转正问题充分发表意见并提出建议,申请转正党员同志就各位同志的批评与建议进行表态发言。两名申请转正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身,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紧接着,通过无记名投票和现场计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以上两位预备党员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事宜。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对两名转正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努力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以转正作为崭新起点,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二是持续加强专业学习,提升学术本领,不断增强为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