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1. 作者:岑春浪
  2. 日期:2024-03-13
  3. 浏览:

3月12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雁山12407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代武社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开学初学生思想动态、师生意识形态安全、舆情防范、心理健康等意识形态领域可能出现的风险点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代武社强调,一是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能动性;二是要以身作则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和树立正确价值观,从课堂教学、科研活动、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统筹推进“三全育人”;三是要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加强对网站和新媒体平台等意识形态阵地的建设和管理;四是强化对意识形态风险点的排查检查,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五是选树先进典型,广大正面宣传,传递“环院正能量”。

现场照片

(一审:苑守瑞  二审:叶大相  三审:代武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