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委会】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4-03-12
  3. 浏览:

312午,学院在雁山校区12407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代武社主持

会上,代武社首先领学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在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以高水平保护支撑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新贡献。要全面准确落实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方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绿色化、低碳化,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塑造新优势。代武社指出,学院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优势、补短板,积极围绕环境学科优势培育更多新质生产力,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有组织的科研、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持续创新发力。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亮亮作了交流发言,他指出,学院要重视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加强应用基础研究和技术创新,加快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攻坚克难,为广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代武社对学校党委巡察学院党委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稳妥有序开展工作,增强接受监督意识,积极配合学校党委巡察组工作,全面、客观地向巡察组报告情况,按照要求提供相关资料,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强调要按照工作任务清单、责任落实到人,严格把关、增强工作实效,做实做细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还围绕学校第三届党委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2024年党建工作方案》,力求通过6个方面20条党建工作要点,理清工作思路,强化责任分工,要求各党支部以实干精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现场照片(一)

现场照片(二)

(一审:杨平平  二审:叶大相  三审:代武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