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召开班团例会布置期末学生工作
  1. 作者:黄兆凡、钱鹏冉
  2. 日期:2019-07-03
  3. 浏览:

为做好学生暑假前的各项学生工作,2019年7月3日在雁山萃华楼会议室12407召开环境学院班团例会,会议由2015级辅导员黄兆凡老师主持,环境学院各专业的班长及团支书参加本次例会。

会上,第一个主题是“2019-2020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动员会”,黄兆凡老师首先认真交代本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相关注意事项,其次细致地指导大家对相关文件的填写,最后介绍了各年级对应此次工作的学生负责人。

第二个主题是“考试周诚信教育”,黄兆凡老师首先介绍了学生手册相关说明,其次列举考试作弊案例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杜绝作弊”,最后他让各班班长对本班同学做好诚信考试教育。

第三个主题是“坚守初心使命,向黄文秀同志学习”,黄兆凡老师首先介绍了黄文秀本人的基本信息,其次播放了相关视频让班长团支书们深度了解黄文秀同志并且向她学习。

本次班团例会结束后,黄兆凡老师一一回答班长团支书们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且发送相关文件到班长群里,确保工作高效、顺利的进行。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