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本科生三支部举行“学习强国,一站到底”主题党日活动
  1. 作者:夏晴、张广禄
  2. 日期:2019-07-04
  3. 浏览:

2019年7月3日下午,我院本科生三支部在雁山校区12407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学习强国,从我做起”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韦春快同志主持,本科生三支部全部在校13名党员同志参加,支部书记夏晴同志出席了这次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知识竞答的方式进行,题目类型包含必答题和请答题两种类型,其内容包含党的理论知识、方针、政策、国家大事件和古诗词等方面内容,目的在于让党员同志们加深对时事政治和中国共产党的理解,提高对古今文化知识的掌握以及加强对自身政治文化修养的提升。抢答题的环节更是考验了每位党员遇事的反应速度和团队之前的合作能力。

通过这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培养了支部党员同志之间的感情,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每位党员同志对学习“学习强国”的热情,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件事情,以昂扬向上的斗志砥砺前行。

党日活动现场一

党日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