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19-09-04
  3. 浏览:

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开展情况,9月4日上午,学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07会议室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

会上,姜书记通报了暑假期间,学院党委申报2019年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工作开展情况;对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梳理,对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

随后,姜书记结合学院目前工作实际和2019年工作计划,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要求各党支部积极探索创新党建工作,将经验提炼总结为理论高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要结合业务工作,推动支部工作出成效,学生党支部要结合学生实际,打造支部特色;二是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总目标,要求党政领导班子带头学习、落实主题教育要求和精神,各党支部要将其融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三是要做好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突出抓好“关键少数”,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突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增强,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四是要从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凝聚统一战线政治共识,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认真落实统战工作等;五是守住意识形态阵地,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主导权、话语权等。

会议最后,姜书记指出,我们将按照上级党委部署要求,精心谋划,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