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
  1. 作者:冷贝贝
  2. 日期:2020-06-01
  3. 浏览:

202061日,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雁山校区萃华楼12407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陈博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同志参加会议。本次大会讨论关于苑宇杭、邓乐2名预备党员转正的事宜。

会议开始前,首先由支委向大会报告,本支部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21名,实到会17名,占本支部正式党员一半以上,本次大会可顺利召开。随后由陈博介绍本次会议内容及流程。苑宇杭、邓乐预备党员分别就各自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汇报,支委对与会人员介绍培养考察期情况,与会党员就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决议进行充分讨论。支部正式党员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表决。经投票表决,大会宣布同意苑宇杭、邓乐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冷贝贝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新加入的党员同志今后更加积极拥护党的组织,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支部所有同志要继续努力,要能够肩负起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责任,切实在生活中做到党员应尽的义务。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