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2020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展线上读书分享会
  1. 作者:夏晴、劳琦钊
  2. 日期:2020-05-30
  3. 浏览:

为更好的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培训班,进一步坚定预备党员的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5月29日晚,我院预备党员培训班依托钉钉线上平台,开展了2020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线上读书经验分享会。分享会由学院兼职辅导员巩宇飞老师主持,培训班全体学院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会议开始,巩宇飞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发言,他指出,本次分享会主要要求:读一本好书,了解一个有意义的故事,分享一段诗意的情怀,从书中汲取营养,希望每一名预备党员能通过阅读,走向更好的自己。在读书交流环节中,每位预备党员分别通过《不忘初心》、《新青年》、《不会说话你就输了》等书中分享了自己的感想。他们也详细讲解了从书本中该如何找到体现自我价值的方式以及该如何提升自己能力素养的秘诀。会议最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我们应该树立远大理想,以身作则,做到明辨是非、严于律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本次读书经验分享会有利于提高提高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预备党员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打下了坚定基础。

分享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