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安全稳定工作】我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20-06-02
  3. 浏览:

为做好我院安全稳定工作,6月1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07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院2020年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学院全体党政领导、两办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围绕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进行研判分析,各分管领导就学生工作、实验室安全、教学科研、研究生管理等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风险点进行了汇报,并提出整改解决措施。

随后,学院党委姜子亮书记就本学期的安全演练活动进行了部署。

最后,姜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近期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着重加强近期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重点工作,着力提升应对突发事件快速反应能力。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二要仔细排查防隐患,加强工作的督查指导;三要压实责任,认真履职,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