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学院党支部建设工作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20-06-02
  3. 浏览:

为进一步夯实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学院党支部建设,6月1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07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院2020年党支部建设工作,学院全体党政领导、两办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就2020年学院党支部建设工作思路进行了研讨,并对下一步持续做好新时期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明确强化政治功能是党支部建设的核心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认识到加强制度建设是党支部建设的根本保障,要坚持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谈心谈话等制度;三是要明确配备和培养优秀的党支部书记是主要抓手;四是要明确加强理论学习是党支部的固本之策,要加强理论学习、端正学习态度、创新学习方式。

最后,会议要求,各支部要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贯彻落实好党支部建设的各项要求,推动研究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增强党支部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