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1. 作者:唐源江、迟申燕
  2. 日期:2020-06-07
  3. 浏览:

6月6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12407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任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唐源江老师出席此次会议。会议就对蓝天将、乔时轩、殷剑琦、陈小桥四名预备党员接收为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会议开始,仁旺同志宣读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流程及相关事项。随后各位预备党员依次根据个人预备期内自身的思想变化和感悟等方面向组织做出汇报,对应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他们在预备期期间的现实表现和考察情况并推荐接收其为正式党员,与会同志充分发表意见。经过与会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同意接收四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

唐老师总结会议,首先表示对四名同志的祝贺,再者对在座所有同志都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有好的思想,端正的入党动机,入党仅仅只是开始,要更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二要不断学习,身边的优秀同志就是好的榜样,要从他们身上得到力量,树立自己的目标;三要勇于担当,党员就应该有先锋模范作用,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分配好时间,完成党内党外任务;四要多交流,共同营造出和谐友爱共同进步的支部氛围。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