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本科生三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
  1. 作者:夏晴、连英涵
  2. 日期:2020-06-06
  3. 浏览:

2020年6月5日晚,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钉钉平台上召开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广禄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由韦春快、赵奇、杨喆、陈梓楹、黄杰彰、徐云飞6名毕业生党员同志分享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工作经验。

会议开始前,由张广禄同志介绍本次会议内容和流程。接着,由6名毕业生党员同志依次分享自己的经验。韦春快同志以责任为题,为支部党员阐述了责任心对于大学生生涯的重要性。赵奇同志就毕业设计以及毕业论文的准备方法以及流程进行经验分享。杨喆、黄杰彰及徐云飞同志就大学生毕业后的就业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并分享自己的经验。陈梓楹同志从本专业的实践实习出发,为本支部低年级的同志们提供用多种解决问题的思路。

最后,张广禄同志对各位发言同志进行总结,并代表低年级同志们对大家表示感谢。会议结束后,支部成员们各自撰写了自己的在经验分享会的所得所获,并进行了整理,记录在册。

陈梓楹同志分享专业学习经验

黄杰彰同志分享就业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