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研究生四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1. 作者:潘焰菲
  2. 日期:2020-06-13
  3. 浏览:


6月12日上午9:30,我院研究生四支部在雁山校区12407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副书记周正涛主持,对陆晓俊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本次会议应到党员17人,发展对象1人,入党积极分子8人,一共26人,实到26人,其中包括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5人,实到15人。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支部大会按照程序研究讨论了发展对象陆晓俊同志的入党事宜。会上,陆晓俊同志就本人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等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向大会进行了汇报。其入党介绍人侯岳岚及黄健对培养过程中的事项和申请人的表现向支部大会做了介绍及评价,表明对其入党的个人意见。

其后,参会的全体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以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最终大会一致认可了陆晓俊同志的入党申请,同意接收其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