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1. 作者:唐源江、迟申燕
  2. 日期:2020-06-12
  3. 浏览:

6月12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12407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任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唐源江老师出席此次会议。会议就对杨智钧等六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会议开始,仁旺同志宣读此次发展对象接收会的流程及相关事项。随后各位发展对象依次根据个人实际情况以及自身的思想变化等方面向组织做出汇报,对应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他们在培养期间的现实表现和考察情况,与会同志充分发表意见。经过与会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杨智钧、田雨欣、朱晶晶、郭美莎、黄凤玲、农雅芝六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在场党员与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一同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坚定信念,跟着党的脚步努力前行。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