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20-06-15
  3. 浏览:

为更深入的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激励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引导毕业生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6月15日,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给毕业生党员代表上了最后一堂党课。学院部分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姜书记以“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以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彰显伟大中国精神为主要内容,为我院毕业生党员代表上毕业前最后一堂党课,引导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立足实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未来工作岗位上、社会服务中成长。最后,姜书记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新希望:一是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时代使命;二是胸怀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奉献;三是厚植家国情怀、展现桂工风貌。

党课学习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以抗疫英雄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时代重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立足岗位,努力奋斗,在担当作为中绽放青春光芒。

党课现场

党课后开展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