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研三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少年
  1. 作者:冷贝贝
  2. 日期:2020-06-24
  3. 浏览:

为积极响应号召及时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我院研三支部学生于624日晚193012407积极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交流会。

交流会上,同学们先是观看了今年两会的记者发布会以及相关新闻,包括“总理答记者问”以及“人大代表回答提问”等。

学习结束后,主持人陈博讲到:“今年的两会是基于中美贸易摩擦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无论对于国内百姓还是国际局势,此次两会的召开都无疑具有重大意义。相信在此次交流会,我们会对于未来的发展有更明确的预期。作为国家未来的栋梁,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我们将通过此次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更好的了解了我国现状,明确奋斗的方向,在为祖国建设做贡献的同时实现个人价值的提升。”

作为新时期合格的大学生,能做的就是给国家多一点时间,多一些包容,多一点理解,多一点支持;为国家多一点付出,多一点奋斗,多一点贡献。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们的国家必将达成多民族和谐共处,共同走向繁荣昌盛的伟大目标!”

学习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