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研三支部组织开展“三会一课”党课学习活动
  1. 作者:冷贝贝
  2. 日期:2020-06-24
  3. 浏览:

2020624日晚上1930,我院研三党支部在12407室召开了六月份全体党员学习“三会一课”交流会。

会上,陈博带领党员们深入学习了主题教育系列材料,并说到:“我们要紧紧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条主线,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砥砺奋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会议结束,陈博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一、我们的智慧来自人民、源于人民,身为党员要扎根群众,从群众中汲取智慧;二、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深远谋划,吸取其中的养分,学习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向上成长的同时不忘向下“扎根”;三、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学习精神,不怕苦不怕脏,学无止境,奋斗到底;四、对于即将毕业的大四党员,希望无论是即将到来的职场还是未来生活,都能不忘初心,牢记自己身为党员的使命,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