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20-06-28
  3. 浏览:

6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在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就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开展、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以及统一战线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学院其他党政领导班子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听取汇报后,齐俊斌副书记对我院在党建工作等各方面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院进一步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作出了具体指导,齐俊斌副书记指出: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继续发挥“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的优良作风,要齐心协力、同心同行共同推进学院发展;二是要注重干部队伍建设,要培养有胸怀、有干劲、有能力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三是要在目前疫情特殊时期,要更加注重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对风险点做到提前研判、不麻痹大意,要把问题、风险控制在萌芽状态,早发现、早处理,注重意识培养;四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作为,为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一流大学共同努力。

齐俊斌副书记发言

调研座谈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