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组织开展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启动仪式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20-07-01
  3.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我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根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全区高校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桂教工委组﹝2020﹞18号)及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要求,6月30日,我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启动仪式,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

启动仪式上,姜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精神,并安排部署了我院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方案。各党支部将围绕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决策部署,通过举办一堂专题微党课、召开一场组织生活会、打造一个教育素材库、构筑一道“红色防火墙”,全面带动我院基层党建工作。

最后,姜书记对各党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快速推动“四个一”行动落实落细;二是要确保“四个一”行动全覆盖、讲清楚;三是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开展“四个一”行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进一步全面加强我院基层党建工作。

姜书记主持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