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1. 作者:巩宇飞
  2. 日期:2020-06-23
  3.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政治觉悟,6月22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12414会议室召开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及两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郝文佳主持。

会上,学院纪委书记郝文佳强调了落实“廉政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的重要性,学院要认真谋划,落实到位,并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必然要求,要提高站位强学习、对标对表找差距、担当实干促发展,切实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坚决守住意识形态阵地,推动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确保党的教育方针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和“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最后,郝书记进行会议总结。他认为,去年一年,学院纪检工作既有力度又有温度,真正做到守责、负责、尽责,为持续建设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纪律支持。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党风廉政建设一刻不能松懈。要用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奋发有为,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