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20-06-23
  3. 浏览:

6月22日,我院党委书记姜子亮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14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2次集中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全体领导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工会副主席、两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传达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决战脱贫攻坚等特殊背景下召开的全国“两会”意义重大,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意义重大,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他要求在实际工作中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落实。

姜书记强调,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尤其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思想观点、思路举措和工作方法,做到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动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梳理工作进展、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我院今年各项工作。

学习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