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意识形态研判会
  1. 作者:巩宇飞
  2. 日期:2020-09-08
  3. 浏览:

9月3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12407会议室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意识形态研判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各支部书记、院办主任以及党建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

会上,姜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意识形态的工作会议精神。接着,姜书记对我院近期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对当前意识形态形势进行了研判分析。各分管领导也针对当前学生工作、实验室安全、教学科研、研究生管理以及线上线下教学中可能存在的意识形态风险点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应对措施。

最后,姜书记对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全面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做到有备无患;第二,要结合2017-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制定相关应急预案;第三,要定期组织辅导员走访宿舍,了解学生所思所想;第四,要加强阵地建设,通过学院网站和学院媒体推送相关信息,保证校园和谐有序,为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姜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