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1. 作者:巩宇飞
  2. 日期:2020-09-08
  3. 浏览:

9月3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12407会议室举行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各支部书记、院办主任以及党建办相关人员参加了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

会上,姜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党建相关工作的任务安排,并针对当前党建的工作重点作出如下安排,第一,要扎实推进学校第一批党建品牌创建项目建设,以优异成果迎接中期考察;第二,对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未巡先查先改作出部署安排;第三,对上半年的党建工作情况等进行通报,并对具体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最后,姜书记对当前的党建工作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是要将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抓实落细;二是要注重探索党支部的学习和活动方式的创新,增强吸引力,充分发挥每个党员的才智和潜能。三是要依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和学习强国平台,切实抓好宣传思想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