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日活动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0-09-19
  3. 浏览:

2020918日,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雁山校区12414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党日活动。

首先,刘勇毅同志介绍本次党日活动的流程,同时讲述了自己对于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后的感受。接着,由刘吉刚同志等支部党员依次分享了自己翻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感悟。各位党员同志都认真阅读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各自都有自己的见解。最后,由支部书记杨平平同志发言,杨平平书记指出,我们作为基层党组织干部的一员,应该提升政治领导能力,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提升思想引领能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干部头脑;提升群众组织能力,把广大群众凝聚在党组织周围。杨平平书记强调,我们作为学生党员,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方各面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开展这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们的思想觉悟,坚定了前进的目标,相信各位同志也在本次学习分享中对政治领导组织能力有了很大的收获。希望各位同志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现场照片(一)

现场照片(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