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1. 作者:唐源江
  2. 日期:2020-09-19
  3. 浏览:

2020918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12415开展了2020秋季学期的第一次党日活动。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一同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杨智钧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杨智钧同志带领全体成员一起探讨学习党的正确政治路线、坚持正确组织路线的必要性、大学生党员如何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等,引导和激励支部同志不忘初心,坚持党的基本路线。

会议第二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杨智钧同志提出并解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概念,并结合当前政治现状,解释并说明了此之性质。其中杨智钧同志就时代之问做了具体的讲解,同时结合时代之问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念。通过学习本书,让各位党员明确了该书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推进强国复兴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本次党日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念为主线,具体讲述中国坚持的正确路线、感悟党的治国理政方针,在座各位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一致觉得党现在正是风华正茂,我辈更应当不懈奋斗,奋勇向前!

现场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