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支部举行换届大会
  1. 作者:孙云龙
  2. 日期:2020-09-19
  3. 浏览:

918日晚,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15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支部支委换届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孙云龙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党支部副书记张广禄同志对上一年党支部工作进行汇报,对支部各方面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张光禄同志指出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最突出的特点就是所有党员参与党支部工作,在工作中,每名党员不断增强责任心,提高落实力,这正是我们党支部的优势。随后,张颖颖等同志分别进行竞选发言,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张颖颖、何子茵、李壮、李佳彦四位同志均以赞成2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分别当选新一任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宣传委员。

最后孙书记作会议总结,他指出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同时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继续团结协作、奋发有为。希望所有同志始终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调整好心态,要秉持凝聚星火、团结一致的态度做好每一件事,让支部发展得更好。

李佳彦同志上台发言

 

本三党支部书记和同志们在思考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