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教工一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
  1. 作者:夏源
  2. 日期:2020-09-19
  3. 浏览:

9月18日,环境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12407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支部书记夏源老师主持。

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稿之后,党员老师之间进行讨论和交流。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提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历史脉络、现实要求和长远需要,结合党组织的实际情况及本职工作,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全面领导,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去,不断提高党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一流本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同志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我们要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切实把其中蕴涵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把握深、把握准。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掌握立场观点方法,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夏源老师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方向目标、重大任务,是对马克思主义党建学说的开创性贡献,具有里程碑意义,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