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本三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答辩会
  1. 作者:孙云龙
  2. 日期:2020-09-25
  3. 浏览:

9月24日晚,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07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新发展对象答辩会,本科生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云龙主持。

会议开始,参加答辩的八名同志依次就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党性认识与现实表现等方面进行陈述,现场党员根据各位党员发展对象的答辩情况并结合其个人实际进行相关理论知识的提问,进一步考察了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对党的认识和对党的基本知识的掌握程度。随后,党支部在场党员根据答辩情况进行无记名投票确定了本次党员发展对象人选。

孙书记作会议总结,充分肯定了本次答辩会流程的严密性,指出了答辩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方面。同时希望各位党员努力学习党的知识,时刻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