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一行前往市农田灌溉试验中心站交流学习
  1. 作者:孙云龙
  2. 日期:2020-09-24
  3.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争创全国标杆党支部。9月24日上午,党委书记姜子亮一行4人,到桂林市农田灌溉试验中心站就党建工作交流学习。

首先,试验站党支部书记冯广介绍了试验站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园地和廉政文化长廊。据讲解该党支部分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5个部分,通过科学的整合、匹配等手段,规范党建相关工作,制定出50多条的考核细则,较好地解决了“抓什么”,“怎么抓”等问题。

随后,试验站党支部成员及姜书记一行开展座谈。组织委员粟世华汇报了试验站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就试验站党支部如何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试验站今后建设与发展管理工作的构想进行了探讨。会上,姜子亮书记进行了交流发言,对试验站党支部的经验分享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以后双方多多加强交流,不断增进双方的了解,促进党建工作达成共识,为党支部共建做好充分准备。


交流现场(一)

交流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