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研究生第四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1. 作者:徐振威
  2. 日期:2020-09-19
  3. 浏览:


918日,我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雁山校区12407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本次学习以观看会议视频的形式开展,由支部书记徐振威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本次会议内容。 

观看视频后,支部书记徐振威就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讲解,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会后要认真学、反复学、学深弄懂搞透,举一反三、融会贯通,认真领会和深入理解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强调我们要坚持走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推动党支部的建设,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实现国家全面现代化的目标而不断地努力奋斗。对于新生党员,要积极主动的参与党支部工作当中,将学习放在首位,学有所成,报效国家,履行一名党员大学生应尽的责任。

观看视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