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教工四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
  1. 作者:梁延鹏
  2. 日期:2020-09-18
  3. 浏览:

9月17日下午,环境学院教工党员四支部在雁山校区1241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延鹏同志主持。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的又一篇光辉文献,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求,正确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准确把握好贯彻落实的基本要求,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项业务工作,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新成效,引领和推动高等教育事业新发展。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