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1. 作者:徐振威
  2. 日期:2020-09-17
  3. 浏览:

916日上午,我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于雁山校区12407会议室开展了“2020秋季学期新生党员见面会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开始,由党支部副书记周正涛同志介绍本次活动流程。首先,周正涛同志欢迎新的同学加入党支部,介绍支部委员的工作职责,对于支部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2020级新生党员同志,并进行自我简单介绍,表示很高兴能够加入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其次,支部委员候选人,分别就竞选职位进行阐述,表达了希望能担任支部委员的愿望。经党支部党员同志投票表决,大会宣布新一届的支部委员名单,他们是刘允全,冯昭阳,李煜鑫,秦梓城。最后,活动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同志与上一届支部委员同志进行了工作交接,提出工作疑问,上一届支部委员就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提出了在今后工作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能更加完善支部的工作制度,不断增强凝聚力等。

支部书记徐老师对于竞选成功的五位委员的同志,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他们在日后的工作当中能够互帮互助,坚持履行身为一名中共党员的责任,将新的想法和理念融入到支部的活动当中,把支部带领成为更加优秀的组织。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