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及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1. 作者:孙云龙
  2. 日期:2020-10-13
  3. 浏览:

在10月12日,我院在雁山校区12407会议室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及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本次学习由院长曾鸿鹄主持,我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

会上,参会人员就会议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曾院长指出,一、我国处于社会主义新时代,有思想有才华的高层次人才是党和国家建设所迫切需要的;二、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我院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总理的批示以及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以提高研究生质量为核心,多召开一些与研究生有指导作用的活动、座谈会;三、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完善教育管理制度,严肃校风学风,引导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四、对研究生的教育着力于增强研究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培养研究生的科研思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更坚实的人才支撑。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