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给排水教研室组织学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1. 作者:谢益平
  2. 日期:2020-10-14
  3.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的精神,进一步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10月13日下午给排水教研室召开教研室在雁山12415组织学习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专题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海翔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李老师领学了《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全文,参会其他老师对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办好思政课关键在于教师等问题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在学习交流中,老师们围绕如何把思政教育和专业课相融合的根本问题畅所欲言,结合专业特点,积极适应新时代要求,做好思政课改革创新,努力把思政课建设好。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