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20年秋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1. 作者:孙云龙
  2. 日期:2020-10-27
  3. 浏览:

10月27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地球科学学院、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分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01501会议室举办。我院党委书记姜子亮、党委副书记郝文佳、各学院负责党建工作老师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我院孙云龙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2018级本科生王蓉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在思想上,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学习上,更加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行动上,越发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和表现通过党校的培训考核,力争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郝书记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指出:一、认真学习,必须努力了解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了解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二、端正入党动机,要以优秀共产党员,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三、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同学们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以本次培训为人生成长进步的新起点,立志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仪式现场

郝书记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