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院党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1. 作者:孙云龙
  2. 日期:2020-10-27
  3. 浏览:

10月27日上午,在12407会议室学院召开了党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我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以及院办、党建办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

会上,姜书记传达了我校二级党委换届工作日程安排,并就我院换届工作方案做了重点解读。参会人员共同商讨了关于换届工作的相关事宜。

姜书记就学院换届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第一,换届工作要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进行。各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要以多种形式,向我院党员、师生员工广泛宣传换届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党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第二,思想上要真重视。要把换届工作摆在当前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把精力集中到做好换届各项准备工作上;第三,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各支部要充分酝酿,以党支部为单位按时提出候选人初步人选。

会议现场

 

关闭